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动态 >> 正文

迎评动态

我校举办新入职教师课堂信息化培训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4/11 16:08:02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信息化水平,近日,我校分别在连江、马尾两校区举办第三期课堂信息化培训,近90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超星泛雅集团和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培训中心讲师,围绕“课堂教学信息化应用”这一主题,就数智教学平台的应用为老师们作了详细讲解和实操互动,强化学习了平台课程建设、互动答疑、作业考试发布、数据统计等多项平台运用技能。

教育信息化是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创新的重要基础。我校一直致力于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积极探索智慧教育的实践路径。此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一个提升自身能力的平台,也为学校的信息化教育教学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 我校成功承办中国比较文学学会文学人类学研究分会2024年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 我校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挑战赛校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