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建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1 09:20:49 浏览人数:

相关部门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经领导研究,拟就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建设等迎评相关要求召开协调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

2022322日(星期9:00开始

、会议地点

图书馆五楼第二会议室

、参会人员

副校长杨晓翔、萧罡,党政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安全保卫处、实验实训中心、信息技术中心、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通识教育学院院长。

四、注意事项

参会人员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需提前5分钟进入会场;按照现行疫情防控要求,间隔入座、佩戴口罩。

                               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2319


上一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二级学院(教学部)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报送二级学院(教学部)评建工作组人员名单和各单位评估联络员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