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汇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来源:评建办 发布时间:2022/06/14 09:03:06 浏览人数:

各评建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各主要观测点牵头单位,主要建设项目责任单位:

为充分了解各评建工作组、各观测点牵头单位和自建与自评阶段主要建设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学校采取定期收集信息汇报评建工作进展情况。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对象及内容

六个专项工作组认真对照《福建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中本组“主要任务”和“对应指标任务”(具体见“方案”P5--P13);39个观测点牵头单位认真对照《福建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任务分解表》(以下简称“任务分解表”)的建设任务和支撑材料清单;主要建设项目责任单位对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建与自评阶段主要建设项目清单”(以下简称“建设项目清单”)梳理截止至6月份的工作进展、完成情况、能否达标,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

二、工作程序

1.39个观测点建设任务牵头单位应以书面形式,向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汇报工作进展、支撑材料收集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是否达标等情况。

2.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根据“主要任务”完成情况和“对应指标任务”中的观测点建设任务牵头单位的汇报材料撰写报告(见附件1);

3.宣传动员组没有“对应指标任务”,主要谈“主要任务”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4.建设项目清单责任单位,主要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建与自评阶段主要建设项目清单”中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能否按期完成、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见附件2)。

三、相关要求

1.请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和建设项目清单责任单位于623日(星期三)前,将书面报告提交评建工作办公室。

2.所提交的报告力求文字简练、有针对性,可采用条目式陈述,说明完成了哪些任务,收集了多少支撑材料,还存在什么问题,下一步将采取什么措施等。

3.如果需要学校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也请在报告中指出。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26292966,电子邮箱:pgb2019@fjbu.edu.cn

附件:

1.***评建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模板)

2.**(单位)自建自评阶段主要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模板)


                                              

                                               学校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2613


上一篇: 关于提交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支撑材料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建与自评阶段工作会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