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动态 >> 正文

迎评动态

我校新增五项省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1/09 21:14:55 浏览人数: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本科高校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236号)、《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省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237号),我校获省级重大教研项目1项和省级一般教研项目3项,获省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名师和团队1项。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致力于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聚焦新时代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的关键领域,持续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专业课程育人成效。学校将继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教育教学研究工作,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专业内涵建设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支持保障、加强示范引领,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


上一篇: 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篇: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福建省“首届福品博览会”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