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迎评动态 >> 正文

迎评动态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福建省“首届福品博览会”直播活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21:17:51 浏览人数:

1229日至31日,工商管理学院承办了福建省“首届福品博览会”直播活动,通过直播带货、云逛展和线上线下网购节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多样化的直播带货体验和云招聘体验,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本次直播活动的内容包括云招聘、直播带货和走播介绍。在福品招聘直播间,我校学生工作部、麦芒(福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校毕业生情况和公司的服务内容,为需要就业的学生和用人企业提供云端对接。2019市场营销班的王亮婷同学等创业学生代表化身电商主播,现场开展冻品直播带货,获得了线上线下大量粉丝的围观。新大陆集团公司也派出了创业班的王萌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和直播,带动澳门广场抖音账号的人气。参加福品博览会的师生还对展会进行走播,第一时间传递福品博览会的现场信息。

举办首届福品博览会的目的旨在进一步弘扬福文化,促进福品消费。作为高校直播区的唯一支持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组织专业教师、外聘教师、创业学生代表等,全力投入直播活动。直播活动得到了有关领导、新闻媒体、广大参展企业和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好评,福州电视台对此次直播活动进行了报道,许多参展企业表示希望能够与我校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共谋发展。


上一篇: 我校新增五项省级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
下一篇: 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