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办学指标现状摸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09:18:13 浏览人数:

全校各有关单位:

为了更有针对性的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建设现状摸底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观测点负责单位(具体分工见附件1)按照《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试行)》进行对标摸底,如实反映情况;

二、各观测点的基本要求中有明确定量要求的,直接用具体数字表述(如:“生师比:191,生均占地面积:72平米”等);各观测点的基本要求属于定性要求的,用概括性语言陈述做了什么、取得什么成果或成效。

三、各观测点负责单位将采集到的数据和办学现状填入《福建商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对照表》(附件2)“我校当前实际状态”一栏之中的相应位置,并对照标准在“是否达标”一栏对我校当状态作出基本判断,判断结果按照实际情况填“达标”、“基本达标”、“不达标”三种,必要时可附相关说明。

四、各观测点的数据时点截止至202196日。其中,科研、财务数据按2020年自然数据填报;在校生按12072人计(其中,本科生8369人,专科生3547人,成教生折合156人)。

五、各负责单位认真对照观测点的基本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组织摸底,如实填写数据和相关内容。在填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我处反馈。

六、请各负责单位于910日(星期五)上午下班之前将《福建商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对照表》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报送至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汇总。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办公地点:连江校区诚信楼107电子邮箱:pgb2019@fjbu.edu.cn,联系电话:26292966

联系人:张老师 

附件:

1.福建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建设现状摸底任务分工

2.福建商学院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对照表(空表)

 

                 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197


上一篇: 关于深入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2021年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公示